那天,曾對自己感到失望

 覺得很可笑的心情很大、很大,

 但是……

 也是在那天,

 讓我知道就算世界怎麼變、時間怎麼過,

 這個人都將成為自己的生命中難以忘懷的孩子。






 
  『沒有什麼白費力氣的事情
   學習東西,就像在線上遊戲練攻一樣
   打了多少怪,就有多少經驗
   即使只是巴精靈草,它也會給你經驗

   也許花費了很多的時間跟力氣在上面
   但是並沒有很明顯的成效
   可那不表示 什麼都沒有學到

   不要看輕自己

   要學會不去跟其他人比較

   跟別人比較 比過了這個 永遠有下一個
   但是如果你不比較,那就只有你一個



 哪,我有聽到這些話喔。


 因為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所以,每個人才是這樣的獨一無二。

 



 吶,認識你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不知道,究竟誰屬於誰

 但是……我相信不管那個屬於與否,

 至少現在,我希望自己是能夠陪伴你的期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