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前提--
必須是玩線上遊戲,並擁有公會、家族等相關成員。

完成問卷的人將必須列出需要回答下一個問題的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後要再將問卷傳給之後的5個人,
使遊戲能夠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 - - - 開始 - - - - -




00. 請問你目前玩的線上遊戲是什麼?
  天翼之鍊。


01. 請問你的公會(家族)名稱?

  仲夏夜之夢。


02. 目前有多少人?

  欸……大概39人?


03. 公會(家族)的成員是否對你不錯?

  很棒、超棒的?
  雖然大家很愛催我練功(遠望)


04. 最喜歡公會(家族)的哪一位成員?只限一位。

  都很喜歡……槓囧只能一位?
  那、那……我自己(欸)


05. 知道公會(家族)的原創人嗎?

  知道啊,夜大哥(噬夜)


06. 現在公會(家族)的頭兒是誰?

  頭兒是怎麼回事=D=
  噢、大姐,紀青。


07. 你是這個公會(家族)的元老級人物嗎?

  嗯?算、是吧?(想)


08. 有沒有人離開這個遊戲或公會(家族)了?

  呃,有……吧?


09. 呈上題,最懷念離開的哪一位成員?

  嗯……(搔頭)
  其實每一位都是很值得懷念的人。
  不過我剛才想到了愛唱歌的炙小櫻(鬼炙)。


10. 最自戀的成員?

  啊?(搔頭)
  應該是、呃……炙小櫻?(噴笑)


11. 最純潔的成員?

  我知道、我知道,是媽咪!
  Blue蝶,人最好、超純潔XD


12. 最活潑的成員?

  嗯(想)
  其實大家都很活潑耶?XD


13. 最有智慧的成員?

  我很想說是夜大哥?
  不過莫蘭蘭其實也不賴>3</


14. 最天兵的成員?

  當然是南瓜鏡啊!(正色)


15. 最威猛的成員?

  呃、威猛?
  小阿蒼是威爺!(拇指)
  不過,Blue 天空把拔也不賴XD


16. 最體貼的成員?

  嗯、嗯--(想)
  是莫旅旅吧:)


17. 認為是最強的成員?

  嗯哼?黑暗大--(被打)
  咳咳、我是說,是阿酒-師九如(指)


18. 最佳不可小看的成員?

  其實是小翼喔(害羞指)


19. 請說出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句話。

  十八禁(喂)
  我是說……『愛與歡樂。』


20. 請說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首歌。

  我想到了背叛?(噴笑)


21.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你要快樂的記憶還是傷心呢?(無奈笑)


22.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最爆笑的事情。

  每一件故事都很爆笑?(想)
  黑暗大法師的由來也不錯笑XD(喂)


23. 在遊戲上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公會(家族)成員嗎?

  嗯?這個倒不是喔:)


24. 呈上題,還記得是誰嗎?

  記得(想)
  可是我忘記名字了QDQ!!
  只知道暱稱是母梟(笑倒)


25. 在哪裡、是怎麼認識的呢?

  嚴格來說,是在天翼的庫爾。
  因為我在看巴哈,結果擋住了大家把小碧。
  然後因為跟母梟的名字很像,他被路人拖下水。
  那時候他就吐槽我說,「他是屬眼睛很大的那種。」


26. 他現在還在嗎?

  不在。(傻笑)


27. 覺得自己在公會(家族)上的定位是什麼?

  天兵與小丑(喂)


28. 請定義出自己對公會(家族)的涵義?

  這個問卷寫了真是讓人覺得好抖OTZ
  嗯、嗯……家人……


29. 想對公會(家族)說什麼嗎?

  仲夏夜超威! 仲夏夜超棒!
  吶,不管是誰,我都很喜歡。
  所以呢(傻笑)
  絕對、絕對不要再離開了,好嗎?


30. 有沒有想過將公會(家族)的事情記錄下來?

  有啊,常常在想。
  我們還有了公會本呢ˇ(感謝空阿羽)
  超棒的,真的很開心呢!




。請點出下五位幸運者

  01 莫旅旅(這是一定要的ˇ→巴)
  02 空阿羽(因為是空羽羽ˇ→什麼)
  03 小翼 (我一定會點你的ˇ>3<)
  04 小鏡 (這是突然想到的這樣XD?)
  05 小D (沒點過耶?來點點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