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其實我只是剛好看到小P上的活動。

因為剛好遭遇了點事情,

因為這麼湊巧地回憶了些事情,

所以,就這樣順手地--打上了這一篇?



嘿U,你絕對不可能是我的初戀。
只是我剛好在這時候,想起了你。

你是誰呢?

嘿嘿,絕對不會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而且也絕對不會是當時唯一的那一個人。

那麼,你是誰呢?
我還想問呢,傻瓜。


我想到了你,那個不知不覺讓彼此都認真起來的你。
我想到了你,那個口頭上永遠好聽著講、私底下卻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你。
我想到了你,那個永遠跟我吵來吵去,最後才知道什麼才是重要性的你。
我想到了你,那個望著我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的東西,然後大笑的你。


很多很多的你,讓我開心、讓我痛心。
即使年紀有多小,心只有一個、記憶也只有一份。
對我做了什麼的你,每過一天,我就記得一點、忘卻一點。

有時候想起來,就會不自覺地想問你,
『吶,記憶這樣薄弱的我,還要過多久,就會將你整個人都忘記?』


其實我們的距離,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短。
很長、很長,長到即使是現在,
我也知道不管是當初、還是現在,我們永遠不可能相見。


從以前到現在,你永遠都罵著我是笨蛋、是傻瓜。

噢,的確。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只是個笨蛋、傻瓜。

但是你知道嗎?
只有笨蛋、只有傻瓜,最容易讓人開心大笑。
只有笨蛋、只有傻瓜,最容易讓人放下防備、放下戒心。
只有笨蛋、只有傻瓜,最容易讓人毫無距離的訴說著、放鬆著。

即使你永遠不知道,
笨蛋有笨蛋的煩悶、傻瓜有傻瓜的心情。



我很開心,能遇見你。
一點一點的溫柔,是成為現在能夠體貼的養分。

我很開心,能遇見你。
一滴一滴的淚水,是成為現在能夠同理的養分。

我很開心,能遇見你。
一絲ㄧ絲的想念,是成為現在能夠珍惜的養分。

我很開心,能遇見你。
一分一秒的過往,是成為現在能夠回憶的一切。


嘿U,
其實我只是在這時候,
剛好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性,只是剛好而已。

因為笨蛋是最容易忘記事情的,




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