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下我並不想去多說什麼,

 因為原因很多,所以我怪罪在自己身體的毛病上頭。


 




 我在努力的學、努力的去思考,

 但是我不希望這種問題在你們而言好像是很簡單?

 如果妳那時候是用那種好像很簡單的口吻,我想我會對你的評價再下降。

 如果不是,就當沒有發生過這件事情。


 我不希望我的努力,在你們的眼裡看起來只是很愚蠢的事情。

 很簡單嗎?

 對,在很多人的眼裡的確好像很簡單。

 但是天知道我們要花多大的努力、多多的時間去明白、去理解,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那麼現在職業上的辛苦就不會是辛苦。

 

 我知道自己這樣很糟糕,但是我沒辦法去克制這樣的難受。

 


 仍然感謝那個關心我的人,

 其實我那時候也只是想回應你而已,所以我討厭旁人不在乎的囉唆。

 


 其實今天過得還不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