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確是挺注意那個『逢九大劫』的十九歲生日。

 不過怎麼說呢……




 凌晨十二點零三分的時候,

 就收到了魚魚傳來的簡訊。

 她對我說,能夠認識我是一件恨棒很棒的事情。

 然後,早上在參加活動、上課的時候,

 收到了舞舞和川川一起傳來的簡訊。

 她們對我說,雖然我又老了,
 但是只要和她們這群年輕有活力的人友誼長存,
 我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

 然後,老婆在網誌也很歡樂的說:『XX快樂』。
 因為笨老婆還是很在意那個逢九大劫。
 直到剛才累得半死,回到房間後,她又敲我說『XX快樂』。

 這小笨蛋。


 雅婷和天才也對我說生日快樂了。







 

 吶、親愛的寶貝們,
 因為妳們這樣子不怕死的祝福,
 我也想對自己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 , 十 九 歲 的 我 。



 就算真有大劫,那又如何呢?
 對自己的約定是二十歲,我相信自己。



 噢,我哥和我弟、我爸和我媽,很難得的也說了生日快樂。
 雖然是在即時通上。


 嗯、嗯……
 雖然板上還是一樣很糟糕的感覺。




 

 願望一樣,

      祝福每一個我所愛的人哪……
      不管未來有多少的變動,
      請一定、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