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巴哈亂晃的時候,看到的一篇文章。

 老實說很明顯這只是別人的心情告白(大概)

 只是--就順手轉了?




這是連結→作者:

...
......






我不是個善良的人,
你所見到的是我假裝出來的善良。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你所見到的是我假裝出來的完美。

隱藏這些不是我的本意,而是不這麼做便得不到別人的讚美。
隱藏這些不是我的錯,因為大家都這麼做。

別那樣的看著我。
我不是你所想像的是個堅強的人,
你所見到的只是我僞裝的堅強。

別那樣的看著我。
我不是你所想像的是個溫柔的人,
你所見到的只是我僞裝的溫柔。

誠實地面對世界是辦不到的事。
誠實地面對自己是遙不可及的夢。

這樣連我自己都無法忍受醜陋的自己,你能接受嗎?
一定辦不到,對吧?

所以就讓我們彼此戴上面具,
在舞會即將結束之前,
跳完這首最後的...華爾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