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既不想要多打一個網誌、也不想要少打一個網誌。





 不管是天空、無名或是小P,

 我發現我很難去捨棄自己的網誌。

 天空擁有一群的朋友,現在專對COS?

 無名擁有一群的朋友,主要是對現實生活。

 現在連小P都也可能要擁有一群朋友,例如莫旅旅她們。


 這樣讓我無法去捨棄任何一個部落格。

 另外的原因也是怕大家會找不到之類XD?

 嗯……當然啦,也懶得再去移東西或許也是原因。




 我想我還是那句話吧。

 我很好、我沒事、我真的沒有事。


 
 我當大家都是朋友、也重視著每個人。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不願意--去讓任何人為我擔心。

 不願意去麻煩到任何人,真的,這只是我的固執而已。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為我操任何的心,

 因為就算我有事情,我也是很堅強的,我不會有事的。

 所以請讓我為妳們操心就足夠了。
 

 最近一直有某種心情上的矛盾和體悟,

 但是很難以說出口,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吧。

 

 然後…… 事實上……

 很多想開口的,應該怎麼開口也不知道。

 所以,就乾脆選擇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