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想睡覺一_一



所以請原諒我沒開MSN,要準備睡了。

請幫我跟大家道歉,不管遊戲工作有沒有任何進度。

>莫旅旅,讓妳擔心了,不好意思Orz" 要加油寫劇本,好好照顧電腦,我會努力交出任務來的。

>空羽羽,讓妳擔心了,不好意思Orz" 要加油畫圖,你還有刊本的圖,所以請努力。

>夜大哥,不好意思我辜負你的期望還沒把時間表搞定Orz"  我會努力交出來的。

>墨煙煙,美工請加油,不要沒事找事做瞎忙@3@ 學校也要努力(拇指)

>剩下的各位(加上樓上四名成員),請注意妳們的身體,天涼了要注意。


 然後就累了,想睡ˊˋ"

 我會努力找時間上線的,最近快要有空了(拇指)

 另外你們真的多心了,我沒事的,不用太擔心也不用想太多。

 我最近想的只有急救班證照、迎新露營、教練與二哥(巴)、圖書館的沙發(喂)

 就這樣了一_一"

 大家辛苦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