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從頭到尾,
 人都是不會喪失記憶的動物。

 只是你這時候,稍微遺忘了……




 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竟然還是在年初三讓自己的心情複雜到想哭。

 當想盡辦法,想要想起過往的東西,
 卻會什麼也找不到,感覺哪裡空了一塊,
 很痛、很難過,
 所以自己愚蠢的開始在翻找著。

 即使只有一篇也罷。
 即使只有短短的留言也罷。

 原來自己幼稚得那麼樣的誇張,
 原來自己當初愚蠢的那麼樣離譜,
 真的很想大喊對不起,
 為那群曾經陪伴在我身旁的人。

 真的對不起,
 我那麼的不懂事。


 月少爺,我好想念妳……
 不管你究竟是那花心的月少爺還是那可愛的莓莓,
 妳都是那時候……真的很喜歡的人。
  
 所以那時候我才會逃走,
 只因為觸碰到了不該碰的傷口。
 只因為嫉妒曾經啃蝕著心靈,
 所以還是選擇逃避了……



 梓童,我好想念妳……
 陪我度過那段幼稚歲月的人,是妳。
 陪我度過那段茫然時光的人,是妳。
 但是卻在不知不覺,我竟捨棄了妳……
 
 吶……梓童,你還記得我嗎?(無奈苦笑)




 



 很苦澀的感覺。
 沒想到長大的感覺,真的很痛。

 真的從來沒想過自己成長了這麼多,
 連自己都沒辦法忍受當時幼稚的自己,
 真不知道月少爺和梓童她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雖然,其實大家都一樣幼稚(笑)

 
 
 年初三,
 雖然過了幾天,
 仍然要對妳們喊……「新年快樂,曾經陪伴我的人,謝謝妳。」





 【很多保護自己的色彩來至於對自己的沒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