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才對,
 總覺得,很多事情、很多事情。





 在我準備十九歲的今年,很多事情似乎發生了。
 不管是我看得見、還是看不見的東西。


 其實很多東西是不知不覺累積而成的,
 有時候沒必要的事情,又應該要怎麼去說呢?
 

 我很喜歡,每個我所碰到的人、事、物。


 那個女孩其實不壞,我是這樣子認為。


 或許其實小薰才是真實的也不一定(無奈笑)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寫了自創三十的問卷以後,
 很多事情又回來了。

 是必要的、也是有不必要的,
 但是很難去做個裁決。
 因為不管是什麼,對於我來說,都很重要、很重要。


 重要到讓人想哭。
 因為不見了。



 他曾經說過,
 做人是這麼自私,卻也是必要性的必須自私。
 
 那個人其實活在他的世界中,或許很快樂。
 因為那是他的選擇。



 有時後放寬心,很難。
 但是我仍然在學習。



 


 面對她仍然感到無所適從。
 面對她仍然感到許多歉疚。
 面對她仍然感到無奈苦澀。

 總覺得,對於這樣子,似乎也紮根了……
 很糟糕的紮根了。



 『你仍然不懂「在乎」該怎麼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