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哪,能否賜予我一個願望?




 我不求世界和平
 也不求榮華富貴
 更不求永恆生命


 這樣,您是否能賜予我一個願望?


 
   只求當他們正哭泣時,

   您能否成為我的雙臂,緊緊擁抱他們?

   只求當他們正憤怒時,

   您能否成為我的力量,牢牢阻止他們?

   只求當他們正徬徨時,

   您能否成為我的雙足,狠狠踹醒他們?






 神哪,能否實現我一個願望?

 
 我不求掌握權力
 也不求崇高榮譽
 更不求揚名立萬


 這樣,您是否能實現我一個願望?


 
   我能捨棄我的雙手,只願加倍他的勇氣。

   我能捨棄我的雙足,只願帶領他向前進。

   我能捨棄我的心……只願填滿他的寂寞。





 
 縱使他們遺忘了我的存在

 縱使他們的世界不曾有我

 但是沒關係的

 因為我已望盡了他們的心




  若是旁人那大聲的呼喊,您都沒有聽見

  何況是他們那根本不被注意的細小求救

  

 或許他們的眼淚沒流

 或許他們想裝不在乎

 但是我聽到了……那碎裂的聲響

 很細微 很輕巧


 
      所以


 

 能否用我的愛,去填補他們的寂寞?

 能否用我的愛,去溫暖他們的空虛?

 能否用我的愛,去安定他們的不安?



   


   我仍然在這裡
 
          靜靜等著他們















    不是不知道你哭了,只是不曉得該如何去安慰

    我只是笨蛋,但是我仍然在這裡,一如你不變的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