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確的說,或許我不是很開心。





 但是我能怎麼辦呢?

 千錯萬錯,或許是自己糟糕得太厲害了。


 這樣想的自己,無法自拔。

 

 人們嘴上說著要自由,

 但是實際上,人們總是在追求不自由……


 昨天,朋友的即時通上更換過後打著,

 『如果依靠就能成長,那麼牽牛花是不是只需要欄杆?』
 
 這樣打著的朋友,我覺得他和我一樣,是個寂寞的人。


 
 不管什麼事情,我真的……常常覺得很寂寞。


 小紡說,「你感覺就像是什麼都不在意、誰都不放在眼裡、心裡的人。」

 我想那是因為,在她面前我做出了另外一個自己……或許該說,那是葉。

 那算是一個我所期望成為的人,真的。

 但是她卻告訴我,「這樣太空了……而你卻麻木了、習慣了。」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的是錯的,

 但是在她面前,那樣的自己,或許真的是如此……卻令我期望。



 
 
 因為什麼事情都要去在乎、放在心裡的感覺,很寂寞、真的很寂寞。






 我的朋友很棒,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對大家,驕傲的說。

 但是我沒辦法將我自己拿出來講,

 因為我很糟糕、因為我覺得……自卑的我,該拿什麼來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