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只是自己想想而已。

 原本以為只是自己多慮而已。





 即時通換了,我真的重新翻過了歷史訊息。

 總覺得自己一年一月一日、一點一滴不斷在改變。

 最近有些人給我的感覺,很像小孩子。

 最近有些人給我的感覺,讓我很害怕。

 最近有些人給我的感覺,有點……難以說出口。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夠穩重點、成熟點,

 這樣才能夠讓人依靠、讓人依賴,而不會讓人沒有安全感。

 但是有時候我卻發現自己寧願成為一個任性的小孩,

 這樣我才不會敏感的發現到身邊的任何一個人的情況,包括自己。



 每個人、每個人,畢竟仍然擁有距離。

 而我,討厭改變、討厭存在、討厭永遠、討厭……討厭。

 

 我必須承認我很遵從於我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事情,感覺是我的第一優先,

 但是每個人的感覺並不一樣。

 

 就像神從來沒有賜予我愛人的能力,

   祂只留給了我源源不斷的想念。




 我以為,我不重視回憶。

 我以為,我不在乎改變。

 我以為,我是很堅強的。

 我以為,我能夠很率性。





 很多的以為,很多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