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也只是自己的一種習慣而已。

 真的,我沒辦法去對任何一個人任性,

 因為那對別人是一種麻煩。




 我不喜歡給別人製造麻煩,

 不管是為了什麼,

 只要別人有一點猶豫、有一點為難,

 我真的、真的會當下放棄我所說的、我所要的。


 任性這種權利,我只想留給我所能保護、照顧的人。

 而不是我去對她們這樣做。

 因為我不能帶給任何人一點麻煩……絕對不可以。



 但是不能任性的感覺,似乎有點難受。

 其實我並不孤單的,對吧?

 但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去開心……

 很深很沉的絕望,最近一直在侵襲自己……

 真的很糟糕。


 但是我會沒事的,

 因為我很堅強,

 而且,我不能夠讓任何人擔心……




 縱使一直被學輔中心的老師談,

 縱使她說我的柵欄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我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