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空羽羽】
某●:就決定是妳了!皮卡丘!使用十萬伏特!
某○:啾!







[ 紀青 使用 電擊術 ]



之二【阿九】
某●:就決定是你了!阿九!使用月餅斬!
某九:………………







「ˇ幹,敢命令我,死三啦!」







[ 神奇●貝訓練員A 被自己的寵物打死了 ]



之三【小鏡】
某●:就決定是你了!小鏡!使用治療術!
某鏡:好~~~~~







HP 回覆3729







「啊,抱歉我又補錯了☆」







[ 敵方 HP回覆 3729 ]



之四【洛洛】
某●:就決定是你了!可洛洛!使用冷笑話攻擊!
某洛:看我的吧!








……
………







「我沒梗啦!!!!!」







[ 場上 除可洛洛外 全體結凍 ]



之五【靈】
某●:就決定是你了!殘夜梟!使用呆呆受的念力攻擊!
某離:Q口Q!?






「人家不是呆呆受啦!」







[ 神奇●貝訓練員A 的寵物 從戰場上跑走了 ]



之六【半翅翅】
某●:就決定是妳了!半翅!對蘭使用火玉攻擊!
某翅:沒問題,交給我吧!(拿起魔杖)








……
………







「親愛的妳捨得打我嗎?Q口Q」
「討厭我怎麼捨得打親愛的呢?」







[ 神奇●貝訓練員 的寵物 被收服了 ]



之七【夜大哥&莫旅旅】
某夜:好吧,既然這樣那麼我們也不能輸…就決定是妳了!蘭!使用大法師的全滅技能!
某蘭:Q口Q!?















「把拔好過份!人家明明是治癒系的啦!人家才不是什麼大法師!Q口Q」(哭丟聖光)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造成傷害2000! ]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造成傷害1600! ]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造成傷害4000! ]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造成傷害1700! ]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造成傷害2910! ]
[ 蘭 使用聖光攻擊 …… ]






[ 北宮夜雪 的寵物使出敵我不分全體殲滅術 ]
[ 北宮夜雪 被自己的寵物殺死了 ]

















「…很好很強大。囧」





  文:莫旅XD
 來源:MSN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