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是兒子唷、是兒子唷XD
這是兒子出生之後的人物圖唷:D

而且兒子真的很可愛、超級可愛的!







因為很多的原因,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與其一定會有人看不到,不如只要我自己看到就好》
這樣子的方式來生出兒子。

所以,後來兒子在我自己和L的見證下出生了。
(L是因為我要偷偷溜走的時候被發現要生兒子啊XD)










姓名:希琉  ←嘛……種種原因而成。
小名:溪流  ←純粹是大家都打錯字XD好壞!(指)
性別:男生  ←這是絕對的XD
長相:藍色的毛毛、橘色的眼睛、綠色的玉 ←很特別吧?XD



眾人評論的祝福(?):  ←可見馬麻多在意啊XD

Loathe:感覺很像,神秘魔法師系的。 ←兒子你是神祕魔法師(拇指)

莫旅旅 :很漂亮:) ←兒子你很漂亮>3<

空羽羽 :很微妙。   ←兒子你很微妙>3<



出生地:海之山谷    ←馬麻可是有算準的喔!L也說我兒子很幸福ˇ






出生日期:2008年02月01日凌晨02點45分 ←馬麻是有算準的喔!

喜歡的東西:
      海星
   ←海星、海鮮?@ˇ@
      盜賊的寶石←兒子你是搶盜賊的寶石嗎?
      有毒的果凍←有毒的囧?你有抗毒的抗體嗎?(抖)
      貓齒   ←很棒ˇ跟為娘一樣愛貓,為娘有800個,足夠了!




 偷偷戳臉頰>////<(兒子你好可愛馬麻好愛你ˇ)


個性:根據這幾天的行走當中……發現他怕生,打從出生就怕生。
   因為蛋糕為了事情來找我的時候,兒子就停住不動,也不跟著我了。



   但是根據後面的種種資料顯示……我很認真的懷疑我兒子腹黑傾向
   然後有一個傾向是莫旅旅發現的,他發現我兒子是有點傲嬌傾向的攻
   嘛哈哈,而且我兒子面對很多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丟出不屑的眼神XD



   《例如1》當他看到公會入口的時候↓



 為娘:「兒子……為什麼你這麼不屑,入口很讓你覺得窮酸嗎?QDQ"」
 希琉:「- -」



   《例如2》當他看到L的兒子笨笨的,L也罵出了「笨兒子」的時候↓


 小L:「笨兒子!」
 希琉:「- -」

 


  接著,當為娘的坐下了之後,赫然發現兒子比為娘更舒適的給女僕搧風囧



 


   嘛,不過兒子在剛出生的時候,也充分展現出小孩好奇的心理。
   例如說,我忘記為了什麼原因,我突然跑到樹叢旁,兒子就很努力的盯著……




   當我走掉了,他還很努力的盯著……






   另外有一次就是在幫小阿蒼打香菇的時候,打了多多熊。
   兒子像是第一次看到熊一樣,很好奇的一直在旁邊看。



   最後,他甚至在我打熊的時候,跑到了熊的旁邊囧←所以估計他喜歡熊?










   雖然說,他似乎對為娘打熊的命中很不滿意囧
   他的表情充滿著不屑啊(淚奔)





   為娘:「兒子,為娘也不是故意要打不到的啊……」
   希琉:「- -娘,遜掉了。」
   為娘:「什麼QDQ?!(驚)」

 喜歡的動物:多多熊。 ←下次去打蜂蜜熊和草莓蜂蜜熊看看。 





 討厭的植物:食人花。 ←因為兒子離得好遠囧




 可接受的食物:魔菇。 ←因為兒子在腳邊,而且看得很認真……那不是大餐,兒子。




 嘛,因為要出門,今天的育兒日記就先這樣。
 總之,這就是我的兒子˙溪流希琉



 最後放上,那天兒子出生後,第一時間的吶喊。
 ↑所以兒子被我壓在屁股下有半分~一分鐘XD









嘛,以上:)

 其實我的相簿裡面有很多,也有打一點簡介。
 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