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大家都不怎麼看好天翼的板務。
 而我是那種絕對不會想去沾染這種麻煩的人。
 只是,我還是沾了。

 對自己說,既然做了,就努力吧。
 因為莫旅旅很努力、因為空羽羽很努力、因為娘親很努力、因為小米很努力……(大叔我討厭你,所以要省略。)
 所以自己也要努力、努力。

 
 反正我本來看起來就是那種愛抱怨的人,
 所以不用什麼閱覽費,就直接給大家看吧。


 經歷了一個月的新手期,至少我知道我不會再猶豫。
 想要我卸任板務職的板友們,請先把我上頭那其實有自己堅持原則的老闆幹掉再說吧。


 
 是,板務那麼多,為什麼廣告還會在?
 因為廣告沒有上班、沒有上課、沒有功課這種鬼玩意。
 (他們也沒有放假←靠!板務也沒有。)
 有可能他們的上班上課和功課就是不斷地廣告、廣告再廣告。

 當你看完板面準備下限去玩遊戲、去睡覺,甚至早上起來翻一下然後去上學上班。
 廣告商也無時無刻的要準備發廣告、發廣告。

 請想想看,板務是跟你一樣的人;還是跟廣告一樣是機器人?
 如果妳們都想要個沒有人性的機器人,直接去叫巴哈搞個機器板務來操作就好了啊。
 可以變成『規定就是規定,啥鬼都免談』是不是也比較好?


 一個月200巴幣(這個月只有1XX)
 隨便去個哈啦版亂逛個幾篇版面就有的,何必要累得像條狗還被罵呢?
 

 老是問著精華區、精華區,我們也知道精華區的精華文章不夠多。
 但是不是有設置一個『精華文章推薦區』嗎?
 除了在那個地方抱怨、在那個地方檢舉文章,就希望直接忽視那個『推薦』嗎?

 配點文、配點文,板務也有不知道哪個文章才是好的時候。
 如果你知道、如果你認為不錯,怎麼沒有想過自己推薦一下?
 就像是自己的文章,不錯就可以毛遂自薦啊。
 如果真的好,還怕別人給你幹譙嗎?

 心得文、心得文,一篇心得文好歹要求量與質,
 單方面胡亂收取,只會造成版友們觀看的不便。
 這樣子收,也沒有比不收還要好。




 套空羽羽的話來說:   板務不是『神』。



 不要自己光用想,而不用去做的事情,不停對別人去訴說。

 在自己能夠運用的空間上去多做事情,省點抱怨,自己的心境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