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
 因為就只能這樣。

 因為大家都在哭,
 所以我只能夠笑著。



 
 那個人真的是先知,
 他的離開,
 或許就預知了這樣的未來。


 無法面對兩個月後,
 那些人,
 還在不在?


 
 距離遠近,
 有點讓人害怕了。





 我不能哭。
 而且也哭不出來。

 但是,
 看著大家的淚水,
 卻覺得很難過。 


 小紡說:
 「我不是所有人的天使,我沒辦法帶每個人走出去,
  然後自己轉身笑著離開,那太累了。」


 很棒的一句話。
 但是我卻還是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天使。


 即使因為疲累而墜落、
 即使因為痛苦而墜落。


 

 只可惜了




 我從來就不是位天使。
 而是隻只會傷害人的鐮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