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簡單的言語,
 有時候反而讓人覺得溫馨。

 而多餘的動作,
 則讓人顯得多管閒事、或是……

 嘛、但是說真的,
 有時後默默做,即使真的不要求回報,
 面對人的不感恩、不珍惜,仍然會覺得失落難過呢。



  
 其實上文和這裡沒什麼關係(欸)

 
 標題的Sorry是代表了我傷害的人。
 因為知道傷害的痛,即使有許許多多的原因,我仍然知道是我錯。

 但是怎麼說呢(搔頭)
 即使在第一時間內道歉,他仍舊感到心寒了。
 錯在我的身上,他明顯的冷淡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如果這樣是他表達怒意的方式,嘛、我接受。
 


 不過……
 欸(無奈笑)
 其實這篇真的沒什麼主題性。




 或許我真的想表達的只有那句話……


 「吶,其實你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我退出--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