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要我能夠多多的去幫助人。
 但是,我並不想。

 大愛這種事情,我辦不到。
 因為我只是個渺小的人。
 
 只是個……自私的人。





 親善大使團的面試出來了。
 印象中那時候4X還是5X的人去面試,
 入選名單只有十個人,其餘落榜,包括我自己。

 要說難過、失落或失望嗎?(想)
 其實並沒有非常的嚴重。
 或許是因為本來就沒有任何的期待?
 又或者……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加入。

 只是有點感慨,
 每個人總是說著這個東西我適合、我能夠去幫助任何人。
 但是當一個選擇來了,我去面對後,那樣的結果都是零。
 弘光是如此、親善亦如此。


 我唯一能去驕傲的,只有自己在面對選擇時,沒有選擇逃避。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猶豫不定和自以為是的高貴,
 所以才會換成這樣的結果。

 我適合些什麼呢……


 
 笑容是面具,硬生生的掛在自己的臉上。

 余鑽真的有看到嗎?
 不管我是不是真如姓名學上說的大器晚成,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能成為一個多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